close

*  這一切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ry

*  只是小短文而已、若不喜請慎入

*  文內無CP

 

-

 

 

今天是第四天了,最喜歡的大小姐連續四天都專心地幫我鑲金。坐在窗旁撐著頭笑得很開心的小護士音音夢這麼想著。

平時因為技能會害隊友損血的關係、自己就算是任務常駐組的一員也時常被晾在一旁,只有在伊芙琳偶爾爛骰幫她補血自己才有出場的機會。

大小姐已經承諾要幫自己鑲金已經很久了。

並不是完全沒有進展,只是進度……十分緩慢。

「嗚哇哇、我最喜歡大小姐了。」音音夢搖晃著穿著白襪的腳丫子,用著童稚的嗓音自言自語著。

而開心之餘音音夢並沒有注意到在門外敲門問候的聖女之子,直到所謂的大小姐出聲:「吶、小護士?要出去壓力城了唷。」

「好——」提高音調,升上五等之後大小姐會時常讓她出場的吧?跳下椅子,以小孩子敏捷的速度奔向門口,她牽起大小姐的手,走往大廳,完全無視身後的其他兩名戰士。

 

 

 

 

 

 

 

 

 

 

 

 

 

 

「那個、清寧小姐,這裡是包喔。」同樣看得出也是人偶的大小姐這麼說著。

她點了點頭表示知道以後,以示禮貌答道:「好的,謝謝。」

而後她轉過身,對三人中最容易有高攻擊力的音音夢說:「小護士,如果妳快速解決對方的話我就爬十星,一次拿兩張四等的妳。」

所謂的爬十星也就是在獎勵遊戲裡的星數,星數越高獎勵越豐厚,不過也是很看運氣的遊戲。不過獎勵遊戲的過程只有大小姐可以控制,戰士們可以看到卻無法干涉大小姐繼續爬星或拿走可以獲得的獎勵

音音夢一心想著離升上另一個等級又更近了一步,開心的兜著圈子,還不忘給對手致命的一擊。

而在旁觀望的大小姐則是驚訝的瞪大雙眼,不停的喃喃自語。

「……這個骰數…感覺真可怕……」在一旁的伊芙琳不解的望向自家大小姐,骰數只有大小姐才能看到,他們無從得知,但從大小姐驚愕的表情來看,音音夢小姐應該很認真的殺死對手。

成功的贏了對方之後,因為無事可做的大家通通目不轉睛的盯著獎勵遊戲。

「第一張是艾伯怎麼回事啊?牌組裡面明明沒帶怪物卡和艾伯……等一下,獎勵遊戲怎麼都沒看到小護士?」隨著星數的提高,他們甚至看到了Lv.3的伊芙琳十張。

「伊芙琳妳很想金嗎?妳是R卡人選耶。」人偶無奈的說,伊芙琳嚇的叫了一聲,直呼沒有。

 

 

 

 

 

「……庫恩…你之前被一局秒殺你還……」望著一整片庫恩海,人偶口吃了。

「大小姐,鑲金之前的鑲紅是必要的。」庫恩說得理所當然。

「……我沒有要鑲你金。」

 

「……大小姐,妳會後悔的!我之前對其他場戰役有多大的貢獻、妳還不考慮鑲——」

「再說吧。」

庫恩的話被人偶打斷,而伊芙琳拍著意志消沉的庫恩肩膀。

 

 

 

 

只有音音夢和大小姐仍舊努力盯著獎勵遊戲的畫面,已經快十星了,大小姐已經不知道用掉多少朵花了。

「吶、大小姐——」音音夢有些擔心。

 

 

「…啊,看到了看到了!」兩個人同時驚呼出聲,嚇壞了在一旁的伊芙琳和庫恩。

看著白色的數字七,原本興奮的心情馬上被壓過,人偶開口:「吶、小護士……如果妳希望我拿Lv.4兩張的話,就讓骰子乖乖聽話。」

音音夢顫抖了一下,連戴在頭上的帽子都被甩下來了,「誒、我、我不行啦大小姐……!」

隨著遠方音音夢的牌接近,人偶已經用不到花了,碰上七的次數也減少了。

「——Lv.4小護士x2  Get!」大小姐高興的按下得到獎勵,接著一大一小同時跳了起來,空氣中瀰漫著雀躍的味道。

 

 

 

 

 

 

 

 

「對了,一路上都沒有看到小護士,除了十星那時候。」踏上歸途的時候,聖女之子突然回想起來,伊芙琳也跟著仔細想,也對,一路上看到的角色卡都是自己和庫恩。

人偶沉默了良久,而後開口:「小護士,妳故意的嗎?」

音音夢燦爛的笑道:「沒有哦!我最喜歡大小姐了!」

 

 

 

-

 

 

總覺得自家小護士應該是腹黑.....剛開始抽到小護士的時候看著招式說明感覺都會讓隊友損血  所以他被放置在家中很久

有天心血來潮想說不練抽到了很浪費   剛開始練的時候場場爆骰│

最後進度非常緩慢    她也漸漸爛骰  因為她有個不敢進壓力城的大小姐(爆

進度到第三張L4的時候又開始爆骰了  好吧好吧那我就努力幫她鑲金

發生這件事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現在獎勵遊戲除了十星我看不到小護士了

妳家大小姐的花和錢都不多別這樣虐待我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笑 ლ(・∀・ )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