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此篇為和布丁一起寫的文,所以布丁那裡也會有,不過只有開頭是一樣的,內容並不同。

*   文內的設定布丁和清寧(自家大小姐)是雙胞胎(沒辦法誰叫他們長一樣(#)。不過布丁有帶著眼罩,清寧則沒有。

*   貼在我這裡的是布丁和清寧的戰士對布丁的感想。

*  此為長篇文,請自行斟酌觀看時間。

*  能接受的話,就開始囉。

*  布丁的文 請點我→ 

「布丁,我家的戰士已經全部都聚集在這裡了喔,你呢?」有著澄黃瞳孔和栗色長髮的嬌小少女指著眼前的洋館道。

「阿阿,他們全部都進去裡面了喔」

「那就進去囉,我去訪問他們對你的感覺,相反的你也是唷。」清寧一邊推開洋館的大門,一邊解說著。

 

 

——第一位  不死少女雪莉

「然後第一位是……雪莉啊。」慘白的手指在單子上面晃來晃去,尋找著第一位訪問的人選。

站在對應房號的門前,禮貌性的敲了敲門,「雪莉你好,我是清寧,是來訪問的。」

不久之後門就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是綁著雙馬尾的綠髮少女、腳邊還跟著一隻像狗的布偶。

「咦……大小——。」,「我不是妳們的大小姐喔,我是妳們大小姐的友人,我叫清寧。我們只是長的很像而已喔。」

「啊,好的,那麼請進吧。」雪莉比了比請的姿勢,人偶也就這樣進入房間,而雪莉則在人偶進入房間後轉身去泡茶。

「我只有一個問題而已喔,就是妳對妳們的大小姐有什麼想法呢?」見雪莉熱情的招呼自己,她也開門見山的問。

雪莉將裝了熱茶的茶杯放在她的面前,「嗯……想法嗎…?大概就是很愛雪莉之類的吧?」

「嗯……好的。謝謝妳的參與喔。」提筆在雪莉的那一欄寫下"很愛雪莉"之後,轉身退出了房間。

『布丁的還真愛雪莉呢……。』一邊這麼說著,一邊往下一個被訪問者的房間前進。

等等,她好像看到了銳利的刀子在閃爍著光芒?

 

 

——第二位  爛骰艾伯

「哈囉艾伯,你在嗎?」人偶仍禮貌性的敲了敲門,並打了聲招呼。

「大、大小姐有事嗎——?」出來應門的艾伯李斯特衣衫不整,好像剛才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

「不管你剛剛在做什麼事都給我暫停,本小姐要訪問。……還有,你房間有人對吧?」逼近質問的語氣說道,剛才的雪莉畢竟是自己不認識的,總得有點禮貌才行。

但,如果是面對自己的戰士的話,就不用那麼客氣了。

「是的……艾依查庫也在。」艾伯李斯特小小聲的回應,也讓自家大小姐進了自己房間。

人偶一進了房裡,就馬上在沙發上坐下,「艾伯所知道的大小姐有兩個對吧,今天我要訪問的,就是你對布丁的感想。」

「咦……?感想嗎……」帶著眼鏡的男人陷入了沉思。

「……讓我和艾依查庫睡冰箱。」在紙上寫下了艾伯所表達的意思以後,『等等、睡冰箱又不是只有你和艾依去睡……。』她這麼想著。

 

 

——第三位  狗狗艾依

「好咯!既然艾依也在這裡的話,那我就順便訪問吧。」人偶絲毫沒有要離開房間的意思,這讓艾伯李斯特蹙了蹙眉。

「哼哼,你剛剛在問艾伯的時候我就想好了唷!」黃髮男子趴在床上,不管怎麼看都很像狗狗呢。

「想好了就快點說吧。」少女臉上完全沒有任何的不耐煩,她用著看好戲的眼光看著艾伯李斯特,嘴裡說出的話則是回應艾依查庫。

「讓我和艾伯睡冰箱。」艾依查庫大聲的説著,「等、等等!這不是和艾伯的一樣了嗎!」人偶有些無奈的回道。

「好了好了!訪問完了就趕快離開!」艾伯李斯特則是用著趕蚊子的手勢"請"人偶離開。

人偶一走出房門後,房門就"碰"的一聲很大力的關上了。

草草寫下了幾乎得寫兩遍的字以後,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塵,『艾伯真沒禮貌……一定要請艾依好好調教他!』

 

 

——第四位  偷牌傑多

「傑多在嗎——」人偶在房門前大聲的呼喊著,可是房內始終聽不見任何聲響。

『難道不在嗎?』她才剛這麼想著,上一秒還在自己手上的紀錄表格卻不見了。

「咦?騙人!」她有些害怕了,希望不要是鬼怪之類的東西就好。

「啊——想不到雪莉那傢伙給布丁的感想竟然是這樣啊?」她開始這麼想的時候,有一道聲音在她背後發出。

她一轉過身,是正在看著表格的傑多。「傑多!還我!」

她著急的跳了跳,卻因身高差距而拿不到表格。

「……更愛傑多。」從傑多的口中似乎說出了這段聽不清的話。

「什麼?」

「表格啊,妳就寫更愛傑多就好了,再見——。」傑多將手中的表格交給了她,然後一眨眼,那抹紫色身影就消失無蹤了。

『為什麼我好像聞到火藥味啊……。』清寧想著,卻還是乖乖的填了上去。

 

 

——第五位  愛我尼西

「那個、尼西在嗎——」依舊站在房門前大吼著,這次訪問結束之後她一定要多喝水……。

她正想繼續大喊的時候,房內卻傳出了"碰碰碰"的聲響,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撞擊著門一樣。

她正覺得奇怪,準備伸手要握住門把的時候——

「早安,大小姐。」房門打開了,站在眼前的是一襲綠衣和長髮披肩的男……呃、男子?女子?

「早、早安……我是來做訪問的。」拚命忍住笑意,深怕自己的嘴角露了餡。

「那麼請進吧。」一踏入房間,她就感覺到身後有些涼意……。

於是先放下訪問的事,「尼、尼西……我說你房間是不是風水不好啊……?」

「嗯……?沒有啊?」尼西疑惑的回應著。

「好、好了,先來訪問吧。你對布丁有什麼感覺呢?」切入正題,尼西畢竟是自己的熟人,她也完全不忌諱的問。

「直傷是我擅長的。」庫勒尼西不假思索的說出這句話,讓她滿頭問號。

不顧頭上還有一個問號未消除的人偶,剛才絲毫看不見的深淵衝出來準備往她身上咬去——

「噫—!深淵別咬我!」人偶最後還是閃開了,而她似乎感覺到腦海中出現了一段話語……

"不要跟我搶庫勒尼西!"

「好……我離開總行了吧。」為了避免再次被咬,她選擇帶著表格和筆直奔房外,訪問結果呢?當然是去房外寫咯。

 

 

——第六位  公主布列

在正要前往布列依斯的房間的時候,在走廊上遇見了被訪問者——

「嗨布列,我做個訪問,讓我耽擱幾秒鐘可以嗎?」

「好的大小姐,不過請快點,我正想去找古魯那傢伙。」找王子……?人偶臉上又再度浮現了看好戲的笑容。

「那麼,請問你對布丁有什麼想法呢?」不過奸詐的笑意馬上被燦爛的笑容掩蓋。

「啊?大概是很喜歡看我跟古魯那傢伙在一起吧?」寫完了這一長串的訪問結果之後,「好的,謝謝你的參與!」又再度咧嘴笑了起來。

 

 

——第七位  蘿莉控博士

輕輕哼著歌曲,一邊前往目的地。

沃肯是個很喜歡研究的人,所以應該都待在房裡吧?

『說起來雪莉是他創造的呢……天天待在這蘿莉控老爸的身邊沒問題嗎?』不禁想到了這個問題。

很快地她站在了沃肯的房門前。

"叩叩"這次她決定不再大喊,不然她覺得自己的聲音一定會變沙啞。

「來了。」前來應門的是一位深藍長髮的美男子,將長髮隨意的扎成馬尾。

「博士你好,我是要來做訪問的。」

「聽說過呢,歡迎。」原來消息傳的這麼快。

「那麼博士對布丁有什麼想法呢?」語落,沃肯便掩住了自己的臉,她似乎看見了從臉龐漫漫流下的淚水。

「那個……。」她想上前去關愛、不,是關心沃肯的時候,沃肯說話了。

「不要和我搶女兒……。」

「……好的,感謝參與。」她慢慢寫下那令人傻眼的字句,寫完就退出房間,還不忘關門。

『果真是蘿莉控加癡漢……。』這麼想著的同時不禁感覺到頭有點痛而將手摀住自己的額頭。

「唉……。」

 

 

——第八位  魔女伊芙琳

踏著輕快的步伐,前往著自己愛將所在的房間。

『不知道伊芙琳在幹嘛呢——。』有點好奇的這麼想著。

「唷呼,伊芙琳在嗎?」站在房門前,她小小聲的問道,伊芙琳似乎不太喜歡有人吵她。

門"呀"的一聲打開了,墨綠色長髮的少女不解的歪著頭,「大小姐有事嗎……?」甜美的嗓音問道。

「做個訪問而已唷,可能會耽擱個幾秒鐘。」說出自己來的目的。

「沒關係,我不介意。」

「那麼,妳對布丁有什麼感想呢?」

「高攻擊力……好痛、好痛、好痛……。」是在指雪莉吧…?

也是,雪莉的高攻擊力真的很令人感到畏懼。

「嗯……好的,那麼謝謝參與……?。」打算退出房間,卻發現眼前的少女似乎不太尋常。

「好痛、好痛、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

……明明就沒有傷口…?

「……辛苦了,我會叫音音夢來一下的。」丟下這句話後默默的關上門。

 

 

 ——第九位  護士音音夢

仍是禮貌性的敲了敲門,向來開門的音音夢說明自己的目的以後,對方也表示歡迎。

一切都好正常。她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那、那麼……請問妳對布丁的想法是什麼呢?」說話不自覺得打結,音音夢的房間裡全都是醫療用具。

先不提都是醫療用具,畢竟是護士,很正常。

音音夢的房間就像實驗室一樣,有一半的空間似乎都在做研究。

牛奶的研究。

清寧扶額,什麼樣的護士會在房間裡研究牛奶、而且是顏色奇怪的牛奶。她十分好奇這東西是不是有著劇毒。

「傑多偷兩張不要緊,我還是可以補血喔。」孩子用著十分歡樂的語氣回答,「謝謝參與,那個……伊芙琳有點不舒服,可以麻煩妳去看看嗎?」

「好——等我研究完這杯牛奶再去——。」於是自己默默的退出了房間。

『雖然音音夢的房間很不正常,但我想她的回答大概是最正常的了吧…。』

 

 

——第十位  攻防老馬

「請問,馬庫斯先生在嗎?」馬庫斯平常帶著的面具讓她有點害怕……於是決定加上敬稱。

房門打開了,是一位十分高大的面具人。

「那個……我是來做訪問的。」

「……。」

「請、請問你對布丁有什麼感想呢……?」

「……。」

「啊、那個——。」本來想解釋自己不是來推銷什麼的,卻聽見了"嗶、嗶、嗶……。"的聲音。

「我、我走!不要自爆、拜託!」於是她帶著自己的表格和筆落荒而逃了。

清寧很無奈的在馬庫斯的那一格點上同樣很無奈的六個點。

 

 

——第十一位  貓耳艾喵

「艾喵的房間應該是往這裡走的……。」在一樓的走廊旁看著地圖尋找著路。

一樓的走廊旁沒有設置女兒牆、直接從那走出去就是設有池塘的庭院了。

現在正是下午——一個微風吹來會令人想睡覺的天氣。

這樣的美景讓她不自覺的往庭院那裡看,「好漂亮呢……。」

然而這句話一講完,她似乎聽見了貓叫的聲音?

「喵、喵、喵……喵!」是別人家的貓嗎?星幽界雖然有貓,可是那是在非常後期的區域才會出現的怪物。

所以是……?

好奇心驅使清寧往池塘那邊走,然而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傻眼。

一個女孩、不、是一個貓耳少女蹲在池塘邊,不斷的將手伸進池塘裡,濺出一波波的漣漪。

然後在貓耳少女旁邊的,是奄奄一息的魚。

而且是一堆魚。

「艾、艾喵……!不要再抓了!我們家的魚要絕種了!」她急忙大叫,試圖引起紫髮少女的注意。

紫髮少女終於回過頭,看見清寧後低下頭,貓耳也跟著垂下,模樣十分淒楚可憐。

「不、不是責罵哦……?只是、這樣下去妳就沒有午後點心可以吃了,魚都被抓光了的話……」她也不是要罰艾茵不能吃點心,可是這池塘為什麼會有魚,就是為了艾茵喜歡吃魚才特別準備的。

聽見這話,艾茵馬上把剛才的魚放回池塘,留下一隻握在手裡——從她的表情似乎可以看出"點‧心‧到‧手!"的愉悅感。

「大小姐有事嗎……?」貓耳少女終於出聲,然而她也是單刀直入的問。

「那個、訪問妳對布丁的感覺……。」

「喵嗚……趕快鑲金…!」艾茵一邊叼著魚,一邊說著。

『其實這應該是願望……?』清寧這麼想著,在紙上寫好結果後,「謝謝參與,不打擾妳囉。」

 

 

——第十二位  遺產利恩

走到了一扇房門前,這扇房門的裝潢看起來十分豪華,可是她們家又沒有富二代沃蘭德……?

她印象沒記錯的話,利恩應該是紫色長髮的高大男子……可是她不記得利恩很有錢?

"叩叩"清脆的敲門聲響起,「請問這裡是利恩的房間嗎…?」然而事實也很快的給了她答案,是的,這裡就是利恩的房間沒錯。

只是開門後的景象讓她再度傻眼。

「大小姐…?我的房間有什麼問題嗎?」利恩看著已經呆住了的清寧,開口問。

「利恩你……家裡很有錢嗎?」

「嗯?這是我死了好幾次的遺產裝潢來的,這世界根本就沒有死亡,遺產很豐富啊!哈!」利恩一提到他的成果,眼神就亮了起來。

「……喔。你對布丁的感想是什麼?」清寧顯的有些不耐煩,於是冷淡的應了聲。

「雖然來到這世界之後面的很有錢…但一旦去了布勞的冰箱以後錢什麼的完全用不著,所以,我要一張床。」利恩說了很大一串,不過貌似最後才是重點……。

寫下了"我要一張床。"如此簡潔的答案之後,「謝謝參與。」快步離開利恩面前。

 

 

——第十三位  裸男阿貝

"叩叩"有點無力的敲了敲門,面對連續訪問好幾個人,她似乎覺得一個星期的行動力都要耗完了。

一想到她接下來必須面對一個叫他穿好衣服卻總是講不聽的阿貝爾,她很想攤在房門前。

「嗯?是大小姐?怎麼會來找我呢?」不同於清寧臉上的疲累,阿貝爾露出了驚喜的神情。

「那個、阿貝、我只是要來做個訪問而已……請問你對布丁的感覺是?」說出了已經說了好幾遍的問句,她拿起筆準備寫下對方的回答。

「……。」她等了許久,卻還是沒有聽見回答,不會和馬庫斯一樣要自爆吧?

有點害怕的抬起了頭,她看見阿貝爾臉上黑了一半。

「還我傑多……!」阿貝爾憤恨的説,然而聽到這句話清寧的臉也瞬間黑了一半。

「就某方面來說……你跟沃肯一定能當好朋友。」寫下了對方的回答,帶著還未消除的黑線,清寧就這樣走掉了。

 

 

——第十四位  愛將帕茉

帶著有點疲乏的身軀走向自己的另一個愛將——帕茉的房間。

「茉茉在嗎?」用著平時稱呼帕茉的暱稱在門前大吼著。而從門的另一邊也可以聽見少女大聲的説著「來了——!」

隨後門就被打開來了。

「大小姐?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先坐著休息吧。」帕茉拉起清寧的手,將清寧帶進了房間。

「午安,希爾夫。」清寧摸了摸神獸的頭,而神獸似乎也習慣了所以並沒有反抗。

而帕茉見狀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隨後丟下一個問題:「大小姐怎麼了嗎?」

「是來做個訪問呢…嗯,茉茉對布丁的感想是什麼呢?」

「诶?感想什麼的……。」帕茉歪了歪頭,思考了很久。而神獸則走到了帕茉的腳邊,撒嬌似的磨蹭了一下帕茉的腳。

「請吃九層塔便當吧……之類的?」

難以忍住唇邊的笑意,只好一邊笑一邊說著:「好、好的……謝謝參、參與……。」

 

 

——第十五位  大叔阿奇

「接下來是阿奇波爾多……?」說著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名字,一邊走往對應房號的房間。

一樣的敲門,只是眼前的這位"阿奇波爾多"讓她倍感恐懼。

一開門看見她就說:「小姐妳好嗎?」還有說要泡茶請吃餅乾等等的熱情招呼她,看起來年紀也不小了,『這根本是大叔……!』

「呃、抱歉,阿奇波爾多是嗎?我是來做訪問的。」她現在坐在沙發上,阿奇波爾多讓她感覺渾身不自在。

「訪問?」正在找茶葉的阿奇波爾多疑問的説道:「是的,請問你對布丁有什麼感想呢?」

「……蘿莉。」……?

見她久久不回話,阿奇波爾多又繼續說了:「妳們人偶都是蘿莉,還有雪莉也是。好可愛!」

不是她要吐槽,看著眼前的大叔講好可愛?

她感覺到滿滿的危機。

「謝謝參與,泡茶餅乾什麼的不用了,謝謝阿奇波爾多叔叔!」危機意識刺激著全身,使她帶著表格趕緊離開房間。

「謝—謝—阿—奇—波—爾—多—叔—叔—!」她在走廊無意義的大叫,感覺自己就像瘋子一樣。

好吧,她真的累了。

 

 

——第十六位  白雪王子

走向黑王子古魯瓦爾多的房間,卻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事一樣,看了看表格。

「再三個、再訪問三個人我就可以去休息了……!」替自己加油。

好不容易走到了房門前,敲門後看見對方才嚇一跳。

「布、布列?這裡不是王子的房間嗎?你怎麼在這裡?」她為了確認還看了看房號,是古魯瓦爾多的房間沒錯啊!

「古魯那傢伙在睡覺哦,大小姐是要來做訪問的嗎?」布列依斯說著。

「……嗯。挖他起來可以嗎?」古魯瓦爾多的房間很偏僻,所以她才走那麼久,叫她再走一趟,她才不要!

「可是……」布列依斯還想繼續說,卻被清寧打斷:「你現在不挖他起來,我等等就念白雪公主的故事念到他起來!」

了解古魯瓦爾多的布列依斯知道,那傢伙最怕的就是童話故事,大概是他覺得太噁心了吧。

「……好吧。」布列依斯轉身進入房間,過了許久才將意識不清的古魯瓦爾多帶出來。

「好咯!古魯,你對布丁有什麼想法呢?」古魯瓦爾多似乎不感興趣的瞄了清寧一眼,「讓我睡覺。」說完就打了個哈欠進房去了。

『好吧……。』如果再把古魯瓦爾多挖起來一次,她不保證她的四肢能不能安全的度過今晚。

 

 

——第十七位  變態庫恩

「庫恩庫恩,你—在—嗎—?」她開始用著小孩的語氣去訪問,因為剛剛想到白雪公主就想來演一下小矮人。

房門一被打開,她看見了正在照鏡子而且上半身沒穿衣服的庫恩。

「……你在效仿阿貝爾嗎?」

「效仿?不是,我這麼美的人怎麼會需要效仿他?」庫恩聽到那個時常不穿衣服到處跑的男人的名字,嗤笑了聲。

「喔我是要做訪問的。」清寧看著庫恩的表情透露出深深的絕望。

『可能……我家就是得有兩個衣服不穿好的變態……。』清寧目死。

「嗯?」庫恩看著自己的目光透露出疑問。

「嗯…就是,你對布丁有什麼感想呢?」

「啊啊……我好美……,當然那位小姐也是喔。」

『可能……我家就是得有一個自戀的變態……。』清寧再度目死。

 

 

——第十八位  頭痛伯恩

「伯恩,嗚呼……。」有氣無力的呼喚昔日自己的愛將之一。

「嘶……有事?」伯恩哈德扶額,從臉頰留下的汗可以知道他應該不太舒服。

「嗯……就只是要來訪問你對布丁的感覺而已。」兩個沒精神的人站在一起就像是同好一樣。

「沃肯很煩……呃……。」似乎是頭痛加劇的樣子,伯恩哈德臉上的表情已經皺成像發霉的橘子了。

「那是對沃肯的——」印象吧。只是清寧還沒說完,伯恩哈德就逕自關上門,似乎拒絕接待的樣子了。

『嘛……你似乎什麼時候都在頭痛呢。」大小姐拿出Lv.2伯恩哈德的卡片,無奈道。

 

 

——訪問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笑 ლ(・∀・ )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