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如題  祝作為我認真玩的動力的少爺生日快樂!!!!!!

*  無法在你生日當天鑲金和R1你  只能夠獻給你第一段的記憶  ごめんね……

*  大概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永遠抓不清長度

* CP無  有的話就是大小姐少爺(哪裡錯

* 少爺R1小捏  慎

* 以上 (っ・ω・)っ

 

 

今夜的月色也很漂亮,猶如剛回憶起的那幾個夜晚。

沃蘭德自洋館二樓陽台眺望晚間的花園,身旁的瑟雷斯夏爾一語不發地靜靜佇立在他身旁。

「……我們之後會怎麼樣呢,瑟雷斯夏爾。」沃蘭德望著對方微微地笑了,即使知道自己得不到答覆。

靜謐的洋房裡,兩抹被月光映出的影子在地毯上形成了不規則的黑色色塊。

倏然,在這種時候格外清亮的敲門聲擊碎了這種氣氛。

「沃蘭德?你在嗎?」伴隨著敲門聲傳入耳裡的,是從自己來就常常跟在自己身旁的聖女之子——也就是大小姐。

其實對她一點好感也沒有,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如此喜歡自己。沃蘭德這麼想著,還是打開了房門。

「那個……唔嗯。」紫眸不自然地打轉,似乎是也感覺到了這尷尬的氛圍。

他沒有耐心地應了聲:「到底怎麼了?」

「沃蘭德,還好嗎?」明明應是帶有感情的一句話,可她的聲音聽來卻如此平靜。

「嗯,沒什麼。」

「沃蘭德,有感覺怎麼樣嗎?」

「不,沒什麼。」

「沃蘭德,有沒有哪裡覺得——」人偶還想繼續說下去,不料卻被他打斷:「不是都說沒有了嗎!

他想要是這麼說的話,大小姐肯定會哭著跑去找其他人的吧,畢竟在這裡根本沒有人敢像他一樣對她咄咄逼人地大吼了吧。

可那瞳孔中毫無一絲波瀾,好像什麼也沒有聽到一樣。

 

 

「……唔咕。」人偶嚥了口口水,「還、還有…生日快樂……還有些話想說的,不過你似乎不太想聽那就別說了吧……」

她試探地故意這麼說,其實想說的也不一定非說給對方聽不可,可是她就是想說。

也想要把待在這裡的初衷說給自己聽。

「生日?……還有妳到底還想說什麼……」奏效了!聖女之子暗自竊喜。

「嗯,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你想起來關於自己的事情了。」她理所當然地說,然後又低下頭嘀咕道:「可是不知道沃蘭德會不會又兇我,像剛才一樣。」

像是現在才注意到自己的失態,沃蘭德惱羞地大吼:「好、好啦!我聽就是了!」

 

 

「那個啊,如果沒有沃蘭德的話,他們……就會像孤兒一樣唷。」他們?孤兒?沃蘭德微微仰頷,示意對方繼續說下去。

「嗯,你的夥伴們。」

「如果沒有你,也許我現在就不會以這樣的身分站在這裡、也許就不會因為炎之聖女的所做所為而感到失望或難過……可是是我願意這樣子的。如果沒有你的話,今天……」她撫摸著自己的球形關節,「這具軀殼也許早就被銷毀了也說不定。」

「因為想要和你見面,想要一直待在你們的身邊。」闔上眼,把心中想說的所有話說出來的感覺令她滿足地笑了。

「對了對了,本來還有想過要直接從暗房帶已經恢復一點記憶的你回來的,不過一直都不成功呢……」

「而且——」當她正要開始述說自己是耗費多大心力才將自己帶回這裡的時候,沃蘭德用食指抵在對方的唇上。

 

他想要說些什麼,卻只是張著嘴而不發出聲音。

「嘛,雖然還是不太明白,不過……謝謝妳。」本來以為會被沃蘭德嫌煩的她,聽到的卻與之相反。

「……欸、你說什麼?」人偶的腦袋一時轉不過來,睜大了眼。

「我說謝謝啦!」

「哇咿——!好稀奇!」

「這、這只是正義使者都會這麼說——!」

「那正義使者也會給我你的手提娃娃的對不對。」

「太勉強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

對不起自認這文很偷懶.....不過少爺R1也在今天升了、自家少爺生日快樂!

本來忙著要一段所以忘了4/22  坐公車回家的時候看到某塊招牌上面印著大大的日期:4/22

...嗯這日期怎麼這麼熟啊.....是少爺生日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失格

所以急匆匆..少爺對不起(艸

最近要忙著周六的考試、少爺你等我  我一定要幫你刷50張票!

最後~~~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笑 ლ(・∀・ )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