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圖片多

今早一打開UL   就發現搜到王圖了!!

而且  還莫名其妙的搜到了王圖3

於是!  雖然很想龜在幻影城把傑多R4  但是我還是~~~~

截圖10號  

(請無視掉為什麼開了狼牙還要開靜謐之背洗招的我←欸)

對這場戰役的印象呢   就是在我很緊張的時候就結束了(!?

還在我以為她被我卡牌了的時候扔了機三  嚇屎我惹

然後以下是小魔女月光姬的地圖對話~~(不想看可以跳過)

截圖11號  

截圖12號  

截圖13號  

截圖14號  

截圖15號  

截圖16號  

以及大小姐換掉了水手服~~變成這樣了↓

 

截圖17號  

小洋裝真的好可愛呀~~~而且剛好最近自己好喜歡藍色

這樣~~(最近有點吵)    我的目標是天大!!我要更努力打地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笑 ლ(・∀・ )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