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短篇(非常短)、CP是純愛組

* TE劇情有捏  慎

*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話就開始囉 ↓

 

 

魔女吹響的陶笛餘韻迴盪在這片海、被滿月所照耀著的這片大海。

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地重複著悅耳卻格外哀傷的旋律。

這是他送給她的,最重要的陶笛。

也是支持她繼續等下去的唯一支柱。

 

「 我會回來 」

安慰似的話語在那樣的場景猶如玩笑話,本不該放在心上,可她卻放在心底,無時無刻盤旋在耳畔。

海風吹涼了魔女的心,以及那不復以往光采的灰黑瞳仁。

由海之魔女的眸中映照出的海藍色是那麼的純粹,卻又那麼地令人摸不透。

靜靜凝視這片被她所守護的海,她守護住了孕育她成長的海洋,一切都在她所施展的魔法之下得以回歸最初的樣貌——卻唯獨沒能守護住保護她不受傷害的那個人。

可是,

「 我相信你會回來。 」

所以她開始了遙遙無期的等待。

 

 

 

魔女莞爾,輕笑聲淹沒在海浪此起彼落的喧嘩中。

她是明白的。魔女將遮住視線的幾縷褐色髮絲紮至耳際,依舊是那意味深長的笑容。

早在他縱身躍進看似沒有盡頭的血紅門扉時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吧。

一陣強風在瞬間打亂了她平穩的呼吸,休憩中的海鷗被驚地拍動了翅膀飛走,在海的彼方她看見了那個曾經離去的身影——

不顧自身的衣物被海風吹得凌亂,魔女加快了腳步——幾乎是用跑的,最後擁住了對方。

「……我…終……到………」

想要說的話一下子全湧上心頭,但說出來的話好似被撕得支離破碎般模糊不清。

待她仰首想要看清他的面容,才發現對方的表情在她所見只是一團不明所以的色塊。

驚愕之餘那個人的身體的影像卻化作輕煙,她伸出毫無血色的手想要挽留那一絲一毫。

臉頰、肩膀、手——但是,在他的殘影即將消失她卻什麼也沒有抓住。

一切就像是剛才什麼都沒有發生,海鷗回到了岸邊休息,海浪也並無太大的起伏。

幽藍色的海面徒留海之魔女孤獨的倒影。

 

 

 

大海原。

「……鮫吉…」

天藍色的被褥上帶著幾處色調不同的深藍,那是海之魔女——大海原的淚水。

——這是第幾次的、相同的夢境呢?

 

 

-

後記

是的    一路看過來其實我也只是把TE最後一段、用文字的方式  打出來....也只有最後稍微不同而已

希望能讓你們感受到那個場景  那個感覺  以及......

我想推坑(幹

下一篇文沒意外應該會是赤海組...看完NE1之後才覺得我好喜歡赤海組啊!雖然也很喜歡純愛組就是w

這樣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笑 ლ(・∀・ )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