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獻給自家傑多  自從拿到你以後你的工作量就很大啊ww  答應你的R4和鑲金我都會做到的  

*  短文吧w  笑點應該是沒有 CP無

*  一樣  不喜者慎入

 

 

平常,聖女之子回來宅邸的第一件事就是將指定的人帶去亞歷山卓城,今天也不例外。

不同的是,平常笑嘻嘻的傑多今天卻是臭著一張臉回來的。

還囑咐誰也不要來找他,就這麼把自己關進了房間。

 

 

 

 

房內傑多將頭埋在雙膝間,紫髮因用力扯下頭巾而雜亂不堪。

 

 

「傑多。」熟悉的聲音傳入耳畔,讓傑多不自覺地怔了下。

人偶正想開口,傑多卻率先說:「大小姐,我……對不起。」

他無法將腦內的想法拼湊成一句話語,支吾其詞,最後只得化為一聲道歉。

想也不用想是為了哪回事而心煩。「傷口……還痛嗎?」她刻意轉移話題。

若是在往常,傑多不會隱藏起愛玩的那份情緒。唯獨在戰鬥時,一有失誤就會萬分責怪自己,好勝心強的跟什麼一樣。

「早就癒合了。」傑多不滿地嘖了聲。

看來沒有用。

「茉茉、你、伊芙琳都盡力了,」可是——傑多想這麼說的時候,她打斷了傑多欲說出口的話。「——我不在乎敗績。」

 

 

 

半晌,傑多噘嘴。「騙子。」

人偶輕笑道:「傑多就像我的倒影一樣呢。」

傑多用眼神示意著她繼續說下去。

「就算沒有目的,卻還是會選擇往前走而不是佇留在原地。——因為那稍縱即逝的優越感。」無機質的橙色眼珠望眼欲穿似的,從傑多漂亮的眼眸裡她看見了自己堅決的容顏。

「你大可為自己築起一道高牆,但你沒有。當然我不排除你無法對他人冷淡的可能性。」傑多沒有說話。

 

 

 

「——傑多你,害怕被討厭對吧?」為自己冗長的敘述作出結論,她給了傑多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

良久,傑多打破了這陣沉默。「是也罷…莫非大小姐也害怕被討厭?」

聖女之子毫不避諱的坦承。

「怎麼可能…在這裡沒有人是討厭妳的啊。」

有時候他想,要是他是大小姐那就好了。

傑多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擺高姿態,那樣會使其他人討厭他,就算是阿貝爾,亦或是搭檔們也一樣。

傑多不喜歡輸,因為他是靠自己為大小姐爭取勝場才得到她的重視、重用。

但大小姐不用為了誰做這些。

她可以任性,不會有人討厭她,就算只剩下基於身分的尊重。她不用在意別人看待她的眼光,因為她有著對於自己完整的記憶。

 

 

 

人偶不禁失笑。「只是在這裡喔。」

「人生如戲,可你們的人生早已終結。但我還沒有。人有悲歡離合——跨越了世界也不會例外。」她的聲音回繞在傑多耳旁很久、很久。

但最後一句話傑多仍無法忘懷。

 

 

 

 

「不會結束的遊戲,敗了又如何?」

 

 

 

End-

 

 

 

後記、

傑多在我家真的是個很上進的孩子w  因果之線偷特五  非ex因果之輪常常可以全轉 攻骰11骰6之類的

但起初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傑多   直到拿到了傑多以後現在常常在電腦前為傑多發瘋(#

他真的很棒  不過帶他出去總是敗場居多  有點對不起他(ㄍ

順帶一提在我家應該組不成傑雪吧   (傑多曾用因果之輪把對方雪莉弄很慘)

這樣  (可能很久以後的)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笑 ლ(・∀・ )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