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雖然是有想過再去另開一個專門放日記的地方不過還是算了  我一定會忘記更新

會開這個也只是想記錄下自己現在的心境而已吧

總覺得最近的心境大概有了很大的改變...有可能跟我的夢想有關吧

總歸我覺得不壞。

 

會為了成績不好就覺得自己沒用 會為了什麼念不好而想放棄...以前有了這想法也不會有後續

現在卻想堅持下去。

是啊  為了什麼而唸書的呢

為了補習不遲到而拚命趕上公車不在乎身旁的路景  和大家待在舞台上  因為自己是那一份子而感到快樂並且珍惜著燈光灑在自己身上的每秒

好像兩個不同的人一樣。

「唸書是條很孤單的路。」有人這麼告訴了我

我想我沒辦法不唸書  但我也沒辦法像那些很會唸書的人一樣

所以,未來想不讓自己後悔選擇自己想做的事  又不會讓自己感到孤單的事

想說的事情很多  也確實打了很多  但後來還是一句一句慢慢刪掉了

 

總之以後會慢慢更新的吧  雖然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看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笑 ლ(・∀・ )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