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有趣就填了w

【UL ID】

清寧 .

【為何踏入UL世界】
朋友介紹給我的

【玩UL玩了多久呢?】
2012年6月多吧....不過中間放了很久

【初始聖女的造型是】

褐長髮+黃眼睛+白膚色

 

【現在聖女的造型是】

 未命名1  

喜歡雪莉的靴子w  要是有黑色的髮帶可以配就好了呢

【一開始的御三家選的是】
艾伯  啊  不過我家眼鏡不會爛骰喔  他像小強一樣很難打死(艾伯:ㄍ)

【說說看你現在最喜歡用的牌組】


壓力:L4傑多/L4梅莉/R1艾喵      任務:L5小護士/R1小魔女/R2茉茉

 

【目前最高等級的牌是?】
R2茉茉吧

【暗房第一次抽到的角色是】
我記得不是公主就是尼西  (尼西愛我~~(X

【目前的理想與打算】

傑多R4 & 鑲金

小魔女R4(持續坐等)

茉茉R3orR4(同上坐等)

小護士R1(再同上)

梅莉L5

康康L5

庫恩L5(其實這是布丁的夢想)

 

【目前擁有的角色有】

商五、尼西、傑多、太太、艾喵、公主、ㄅㄣㄉㄉ、茉茉、小魔女、小護士、梅莉、康康、庫恩

 

 

【你的角色間有什麼特殊關係嗎】
任務常駐組感情要好   滅團機率低(也是不常去打壓力的緣故)

【說說看你玩UL時有沒有發生什麼趣事】

家裡孩子們都逆我CP (凝重)

梅莉遇到傑多、尼西、太太會加倍骰     誰打死傑多、梅莉就加倍打誰

繼艾伯打不死以後  庫恩也成了打不死二號

對任務常駐組任意一人說 "XXX我喜歡你呀"  就會爆骰

艾喵開雙身就會爆骰(話說配音超棒的!)

帶尼西就抽不到特

新手時期的時候ㄅㄣㄉㄉ永遠是我的救星(雖然被我弄的像丘丘人)

傑多   GJ

 

 

【平常有在創作嗎?】

有w  不過最近是靈感乾涸期(爆

 

【對於之後UL有什麼期許或想法?】
召喚R卡><!   新角不要出那麼頻繁不要緊的...說好的復活卡呢

 

【最後說說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吧】
初期是艾茵(UL剛熱忱時期)

 

現在....我家的孩子們我都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笑 ლ(・∀・ )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